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新闻动态
集团公司职能处室深入延安分公司检查调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
时间: 2017-06-08 阅览数: 次 字体:

近日,集团公司安全与环境监察处处长李军带队深入延安分公司管辖片区,检查调研靖西一线、二线天然气管道违章占压等安全隐患整治及高后果区安全保护工作。

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靖西一线、二线富县东桐村、甘泉县姚店村等隐患现场,实地了解隐患形成原因及隐患整改方案,详细询问施工招标及物资采购进度。李军对延安分公司隐患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肯定。同时他指出,按照中省三年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部署,今年9月底前要完成全部安全隐患整治,目前剩余时间已经不足4个月,后续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延安分公司要持续高度重视,全力加快隐患整改工作进度,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向股份公司报告,上下协同,进一步加强与隐患属地政府的沟通协调,务必确保隐患整治工作顺利按期完成。针对靖西一线、二线几处管道高后果区,李军强调,延安分公司务必要严密监控,加强监护,坚决防止产生新的重大安全隐患,确保管道安全运行。

安全与环境监察部副部长史革章、延安分公司经理肖劲光、副经理高京卫等人陪同检查。

(延安分公司 鹿琛)



上一篇:陕西燃气亮相丝博会 下一篇:强化安全意识 牢记安全规范关闭窗口